2020-2021-1新学期学院领导班子组织新学期教学巡察工作

时间:2020-09-10浏览:84设置

学院领导班子组织新学期教学巡察工作

202097日上午,为提升教育教学质量,高品质开启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更好地实施精细化教学管理。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高伟院长、吴晓红副院长、孔杰副院长、陈鹏副院长、王淑文副书记等相关领导和老师深入课堂,对教学准备、教师上课、学生听课以及教学环境等情况进行全面巡察,共巡察分布在5号楼、13号楼、17号楼、22号楼等在内的15门课。

随着上课铃声的响起,教学巡察工作正式启动,巡察小组对我院正在上课的教室逐一进行巡察。在巡察过程中,主要了解教师教学设备使用情况、学生出勤情况、教师授课内容等方面。从巡察结果来看,学院师生精神面貌良好、教师按时到岗、学生按时到班,教学氛围良好,课堂教学井然有序,教室内外环境整洁。在课间休息期间,巡察小组提醒同学们注意个人防护、佩戴口罩、勤洗手,注重身体健康,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开学第一天,开展教学巡察,是我院一贯坚持的例行工作。学院会根据此次巡察结果,继续在教风、学风等方面持续改进,营造出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良好氛围。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