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泉论坛第十九期“课题申请那些事”成功召开

时间:2018-03-14浏览:150设置

3月14日晚,在教育科学学院106报告厅举办了以课题申请那些事为主题的第十九期玉泉论坛,本次论坛由冯潇主持,教育科学学院16级研究生陈文彬、郭明为大家讲解了关于科研课题申报的事项,教科院17级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论坛。

陈文彬以课题申请那些事为题,详细讲解了关于选题、申请书所需要做的准备及注意事项,同时给大家分享了一些有用的建议。郭明则侧重讲解项目申报书如何撰写,为困惑的研一学生解答了关于项目申报书的填写问题。论坛最后,17级研究生就课题申报的疑问与学姐们做了探讨。此次论坛的成功召开,解答了17级研究生关于科研项目申报的诸多疑问,对接下来的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开展有极大帮助,有助于教科院科研队伍的壮大。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