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学信学院招聘简章

时间:2018-03-16浏览:144设置

学院介绍
   江苏学信职业培训学院成立于 2011 年 11 月 20 日,是江苏省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正式批准成立,专门从事高校师生创就业培训的学院。我们始终坚持“强少年,强中国”的伟大使命,专注培养创业领袖和职业精英,做中国创就业培训领航者,为高校师生打造卓越的创就业平台,开启中国创就业能力培训新未来。
   使命:强少年,强中国
   愿景:点亮中国大学生
   定位:创就业培训领航者
   理念:真心成就学员
   目标:培养百万创业领袖,训练千万职业精英

  

学院优势
1.业务生态化:针对高校全覆盖展开,包括软实力软技能类培训,教师资格证、金融考证类培训,银行教师等考试类培训,以及高校教师培训,围绕高校、多层复合,深度挖透。
2.成长专业化:人才是学院最大的资产,已建成并培养出众多各类型专业化人才,拥有专业级的人才培养流程、技术手册、导师教练,确保员工的快速成长。
3.发展晋升快:遵循干部从内部培养,从一线提拔的理念,提供快速的晋升和发展通道,尤其当前学院布局全国的战略,进一步打开了晋升通道。
4.竞争力强大:我们是唯一专注于创就业培训的学院,深耕江苏多年、持续深度挖掘教育培训领域技术、策略,已形成良好的业务垄断性,具有强大的市场竞争力。
5.一份使命感:拥有一份真心做教育的情怀与使命感,真正为学生成长负责,为学员创造价值、解决问题,用结果保证培训效果。这是一个有未来的行业,这是一家有创造力的企业,在这里你可以获得成长,获得成就他人的幸福感。欢迎加入这个充满活力的组织,让我们共创未来!  

  

辅导员(10位)
岗位职责
1.学院巡讲讲座助理工作,协助讲师完成现场讲座。
2.学院巡讲讲座结束后,对我们学院培训课程有兴趣的学生,现场讲解介绍银行考试培训班级、培训课程,同时为学生办理报名手续,招生。
3.学生报名后,提供后续的辅导和服务(学院会提供专项培训内容),解决学员遇到的学习困惑。
4.学员在学院参加银行考试培训集训课程期间,负责带班/带队,解决学生学习、生活问题,同时协助讲师完成培训课程
。 

  

任职要求
1.男女不限,应届毕业生。
2.热爱教育培训行业,喜欢和在校大学生进行交流沟通。
3.工作踏实认真,敢于奋斗拼搏,追求上进,有吃苦耐劳精神。
4.有较强的亲和力,流畅的语言表达能力,性格活波外向,有团队合作精神。
5.工作时间:9:00-11:40;13:30-17:30.本工作上六休一,周日休息,上午考勤,下午不考勤。 

  

福利待遇
1.薪资组成:基薪+绩效工资+补助+年终奖,年薪 5-10 万左右。
2.免费提供工作通讯补贴 100 元/月,五险,年假、法定节假日。
3.学院提供员工内部全面的职业能力培训,企业文化培训、办公技能培训、业务流程培训、软实力培训。
4.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专业线发展:辅导员--初级讲师--中级讲师--高级讲师--特级讲师;
管理线发展:辅导员--分部部长---部长---事业部总监----分院院长。

  

岗位:市场拓展专员(5 人)
职责
1.负责高校市场讲座的开拓。
2.负责高校合作项目洽谈。
3.负责策划组织活动营销宣传以及实施。
4.负责微信公众平台和贴吧合作对接。

  

任职要求
1.男女不限,应届毕业生。
2.有市场开拓经验或相关外联工作经验者优先;
3.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诚实守信,务实高效,形象气质较好。

  

福利待遇
1.薪资组成:基薪+绩效工资+年终奖,年薪 5-10 万左右。
2.免费提供工作通讯补贴 100 元/月,五险,年假、法定节假日。
3.学院提供员工内部全面的职业能力培训,企业文化培训、办公技能培训、业务流程培训、软实力培训。
4.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管理线发展:市场专员--分部部长---部长---事业部总监----分院院长。

5.工作时间:9:00-11:40;13:30-17:30.本工作上六休一,周日休息,上午考勤,
下午不考勤。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