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组织教职工党员观看学习《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时间:2018-03-08浏览:202设置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思想意识和党性修养201837日下午,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党员大会,组织观看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教授、著名军事专家金一南教授“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主题讲座视频。

金一南教授以习近平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中国共产党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开篇,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到十九大召开之前96年来的艰辛历程,图文并茂,深入浅出的方式引用清王朝由盛转衰、习近平插队秉烛夜读、中央八项规定出台等一个个事例,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长盛不衰的胜利源泉。讲座内容振奋人心,让全体党员在轻松的氛围中理解《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深刻意义,充满了自豪感和责任感,并进一步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交流了心得体会。贾林祥书记表示,作为一名教师党员,我们应该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在今后学院教学、管理、服务等各个方面,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同时也要与时俱进、勇于创新,在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价值。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