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23)”河南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省级初中体育(足球)骨干教师培训班火热进行中

时间:2023-11-03浏览:10设置

11月3日上午,江苏师范大学承办的“国培计划(2023)”河南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省级初中体育(足球)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张欣书记,体育学院房冬梅院长、部义峰副院长,以及来自河南省各县市50名骨干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教育学院院长助理孙雪连老师主持。

张欣书记致辞。张书记对江苏师范大学发展情况为学员作了简单介绍,指出我校一直重视教师的培养工作,我校将按照河南省教育厅的要求,确保本次骨干教师培训保质保量的完成。他希望各位学员能够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加强沟通与交流,确保本次培训的成效,同时也期待各位学员为校园足球的蓬勃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房冬梅向学员介绍了体育学院基本概况并承诺体育学院将倾力为此次培训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为各位学员的职业素养的提升提供可持续发展的平台。

来自河南郑州七十三中学张树周老师为学员代表发言,他表明一定珍惜学习机会,学以致用,通过培训,提高教学科研能力。

本次培训持续10天,将于11.10日结束。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