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山东省高中地理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3-10-25浏览:10设置

2023年10月22日上午和23日上午,山东省高中地理骨干教师培训班一班和二班开班典礼分别在9号楼1307和13号楼106举行。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张欣,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院长欧向军教授、首席专家郭春喜教授出席本次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助理孙雪连主持。

张欣书记致辞,他代表江苏师范大学对各位参训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张书记为各位参训教师简要介绍了学校的起源与发展,教育科学学院的基本情况,着重强调了江苏师范大学在教师教育方面取得的成就,并对江苏师范大学教师教育未来的发展方向作出期待。欧向军院长从党建引领、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对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的概况进行介绍。郭春喜教授对本次学习研修流程与内容进行简要介绍,提出研修相关纪律与课业要求,并为参与培训的教师提供建议,参训教师和培训专家之间需要建立良好的联系,学员之间也需要建立良好的沟通,构建学习小组,加强合作交流学习,最大程度上发挥培训的价值与意义。

此次培训将持续五天,分别于10月27日和28日结束。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