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国际研究生座谈会暨导师见面会成功召开

时间:2023-10-20浏览:10设置

2023年10月20日上午10:00,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2023级国际研究生座谈会暨导师见面会在13号楼204会议室举行。本次见面会由陈鹏副院长主持。张欣书记,王娟副院长,导师代表王志丹副教授、李兵兵副教授,班主任陈雯博士以及四位国际研究生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陈鹏副院长介绍参与本次会议的领导、老师以及学生的基本情况,并对各位国际研究生的到来表示最诚挚的欢迎。

接着,四位国际研究生分别进行自我介绍,并使用中文表达对中华文化的赞叹,会议氛围十分温馨。

随后,张欣书记发表讲话。张书记在欢迎各位国际研究生来到教育科学学院大家庭的同时,也提出三点期望和要求。一是要好好学习,增强本领,顺利完成学业;二是要好好生活,多交中国朋友;三是要好好历练,了解中国文化。同学们对张书记的讲话深感认同,并表示未来将更加努力,不负期望。

最后,导师们与四位国际研究生进行深入交流。在交流的过程中,各位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陈鹏副院长从研究生课程、论文开题、论文答辩三方面向在座同学进行详细地解说,并着重强调在研究生三年的学习中各位同学务必要多与导师进行沟通,认真完成学业,愉快地度过研究生生活。最后,班主任陈雯博士就课堂纪律和生活安全方面就行了提醒。

本次见面会在热情、友爱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学院深入倾听国际研究生的心声,给予最热切地关怀。相信通过此次会议,新同学们能够更加热情地拥抱留学生活、更加积极地投入到学习中。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