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徐州市小学科学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3-10-09浏览:10设置

108日上午,徐州市小学科学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江苏师范大学13号楼106报告厅举行,参加开班典礼的领导有徐州市教育局教师工作处李进强处长、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高伟院长、徐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程廷伟副院长。开班典礼由徐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教研员王波老师主持。

高伟院长致辞。高院长认为,中小学科学教育是培养科技创新人才和提升全民科学素质的基础性工作,是有效提升国家科技竞争力、推进教育强国建设的重要基础性工作,徐州市教育局和江苏师范大学及社会各界对建设和发展中小学科学教育应一起努力。同时,期待江苏师范大学能够在未来长期和徐州市教育局合作,为中小学科学教育的发展贡献力量。

李进强处长讲话。李处长首先强调了科学教育在新时代人才培养中的重要性,既是国家自身发展的需求,也是面对国际挑战的必要;其次,衷心感谢江苏师范大学为此次培训提供的精心准备。最后,李处长强调,科学教育必须把培养学生的责任与规则、道德与情感放在首位。

程廷伟院长讲话。他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希望参训教师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自身专业技能,提高教育教学能力,发挥“星火之力”,为徐州市小学科学教育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