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动员会暨选题分析会

时间:2023-10-07浏览:10设置

        2023年10月7日15:30,教育科学学院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动员会暨选题分析会顺利召开,会议由陈鹏副院长主持,部分教师参会。

        首先,陈鹏副院长应学校关于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选题及初步论证工作的通知要求,部署了相关的申报准备工作,包括时间节点、初步论证的要求等。其次,基于学科方向解析了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分别从立项情况、政策方向,时事热点,研究范式等方面展开。最后,陈鹏副院长做会议总结并指出选题应紧跟导向、把握前沿、紧扣热点、活用范式,申报工作应早准备、早开始;多修改、细打磨;不放弃、勤申报。

        本次会议为教师们提供了学习和探讨的机会,也为学院2024年的课题申报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参考和指导。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