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高中(语文、数学、英语)骨干教师研修班开班

时间:2023-09-26浏览:87设置

2023924日上午,江苏省高中(语文、数学、英语)骨干教师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敬文报告厅举行。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蔡国春教授,教务处处长、文学院院长沙先一教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孙正洪,外国语学院院长于涛教授出席本次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院长高伟主持。

蔡国春书记致辞,他代表江苏师范大学对各位参训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蔡书记为各位参训教师简要介绍了学校的起源与发展,简单介绍了文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外国语学院三个学院的发展历程、各个专业的招生和学生培养情况。此外,蔡书记着重强调了江苏师范大学在教师教育方面取得的成就,并对江苏师范大学教师教育未来的发展方向作出期待,对参会教师的学习研修提出要求。

新沂市第三中学罗丹老师作为骨干教师代表进行发言,罗老师代表全体学员对江苏师范大学此次培训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对青年教师的成长与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思考。

最后,高伟院长讲话,高院长认为教师培训是教师打开视野的重要方式,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的培养需要高质量的教师培训。此外,高院长对教师参与培训提出了建议,参训教师和培训专家之间需要建立良好的联系,学员之间也需要建立良好的联系,搭建一个学习的平台,使培训收益最大化。

此次培训将持续五天,于928日结束。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