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徐州市特级教师后备人才高级研修班开班

时间:2020-07-18浏览:379设置

718日上午,徐州市特级教师后备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举行。这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举行的第一次线下培训。“停训不停研”,本次研修活动将采取线下+同步在线混合培训方式。参加开班典礼的领导有徐州市教育局教师发展中心王芳主任、申瑞杰副主任,以及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院长高伟教授。开班典礼由副院长吴晓红教授主持

首先,高伟院长代表承办单位致欢迎辞,他强调,培训期间,参训学员一定要多合作,要作为研究者的身份,带着问题参与研修。接着,徐州市第34中学附属小学张艳老师代表学员进行表态发言。随后,王芳主任讲话。她就作好本次培训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瞄准学科前沿,充分认识参加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珍惜这次研修的平台,多与专家交流学习;三是大兴学习风气,咬定目标,精准定位个人发展的努力方向。最后,吴晓红副院长要求切实做好培训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并提醒学员注意做好个人防护。

简短的开班仪式后,高伟院长做了题为“师德师风建设——基于内在德性论的理解”的专题报告。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