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廉洁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0-07-12浏览:178设置

7月11日下午,教育学院13#-204会议室召开廉洁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蔡国春教授出席指导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贾林祥教授主持。

会上,贾书记首先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及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院领导班子围绕廉洁自律主题进行对照检查,着重从理论学习、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

蔡国春副校长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的检视剖析发言,充分肯定了学院领导班子工作的同时,并对班子成员和学院发展提出要求:一是突出政治引领;二是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三是加强作风建设;四是坚守廉洁纪律底线。蔡校长指出,应充分谋划“十四五”规划,明确今年下半年进一步“提质增效”的工作目标,为促进学院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