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时间:2017-12-20浏览:156设置


       近日,我院教育硕士喜报频传。2017113-5号2017课程教学论(语文)王丹丹同学在江苏省首届教育硕士实践创新能力大赛获得小教幼儿组一等奖佳绩。

    1214-16日“全国第二届全日制教育硕士小学教育专业技能大赛(决赛)”在河北师范大学举办此赛事由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指导委员会主办。整个赛事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环节。经过近200名选手预赛的甄选,95名来自全国53院校的胜出者参加了本次决赛。各学科组按照10%、20%、30%的比例决出了一、二、三等奖,我院进入决赛的三位选手全部获奖。2016全日制教育硕士小学教育专业汪潇荣获小学语文组二等奖,2017全日制教育硕士小学教育专业杨戈、王为祺分别荣获小学语文组三等奖和小学英语组三等奖的佳绩。获奖比例高居参赛师范院校前列。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