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院友会筹备工作会议

时间:2020-06-25浏览:182设置

       6月25日下午,教育学院于13#204会议室召开院友会筹备工作会议,党委书记贾林祥、党委副书记王淑文、各专业教师代表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贾书记指出,院友是人力资源的战略延伸,在提升学院内涵、促进学生就业等多方面起到积极作用,是学院建设发展的宝贵财富。院友会的成立,既能强化院友们的归属感,让院友们切实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同时也能凝聚力量,充分运用学院和院友资源,彼此支持帮助,促进院友和学院共同发展。他要求,各负责老师要高度重视,排除困难,积极推动此项工作。接着,王书记对院友会前期筹备工作和下一步开展工作的具体想法作了说明,并表示院友会不仅要成为学院为院友提供多样化服务的平台,也要成为优秀院友为在校生进行榜样示范的平台。随后,与会人员纷纷献言献策,为院友会的成立提出了行之有效的宝贵意见。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院友会筹备工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为加快推进教育学院院友会的成立奠定了基础。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