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研讨会

时间:2020-06-23浏览:174设置

       6月23日10时,教育学院于13#204会议室召开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研讨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上,高伟院长表示,大学生艺术展演是由教育部组织规格较高的活动赛事,对于提升高校育人水平和大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学院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成立艺术教育领导小组,广泛动员参与,力争在全省乃至全国的展演中取得优异成绩。随后,就机制运行、课程建设、协同创新等方面,领导班子系统梳理了雅润学堂融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美育实践模式,为优化高校美育改革创新项目提供了新视角和新思路。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