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开展第四期党员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活动

时间:2017-11-30浏览:967设置

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1129日下午2点,教科院全体师生党员、发展对象、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在13#106多功能报告厅参加第四期党员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活动。本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贾林祥教授主持。

本次党员远程教育学习主要观看纪录片《辉煌中国》的第四集——以环保为主题的《绿色家园》短片集中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刻总结人类文明发展规律,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推动中国绿色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在让人自豪的同时也发人深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将生态文明建设纳入社会主义事业“五位一体”总布局,提出“既要金山银山,又要绿水青山。宁可要绿水青山,不要金山银山,因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我们就不能以牺牲生态环境为代价换取经济的一时发展。新的绿色发展理念不仅为中国指明了发展新方向,也为人类永续发展奉献出中国方案。

    近五十分钟的纪录片,看完之后让人感慨颇深。贾林祥书记作总结发言并表示,我国在关于环境保护、绿色家园建设这方面取得了非常大的成绩,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境保护的绿色发展理念,已日渐深入人心。环境保护是每一个人的责任,也是千秋万代的事情。希望党员同志从自我做起,做环境保护的带头人。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