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分团委开展线上集中学习暨期末工作总结会议

时间:2020-06-09浏览:65设置

       6月8日晚,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分团委在腾讯会议开展线上集中学习暨期末工作总结会议。本次会议由分团委副书记张丹丹同学主持,分团委全体成员参与。

       会议伊始,张丹丹带领全体成员学习发展团员的程序和手续,包括发展团员工作中“十步骤”、“三公示”和“六必须”的要求以及发展新团员的流程。然后,张丹丹同学对智慧团建网站的基本操作进行了指导与演示。接着,分团委全体成员对于所从事过的主要工作进行梳理并提出反思与建议。最后,张丹丹同学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她指出,无论身处哪个岗位,都要明确自身责任,尽全力做好本职工作。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暨期末工作总结会议,不仅有利于今后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也使分团委成员学习到更多的工作技巧,提升了自身的能力。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