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辅导”公益讲座

时间:2017-11-26浏览:357设置


11月24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特邀江苏省中小学正高级教师、徐州市拔尖人才名师王勇老师,在泉山校区13#106多功能报告厅,为即将参加教师资格证面试学生举办公益讲座。活动由院辅导员刘小莉主持。

老师讲座主题是中小学教师资格证答辩题型和应答技巧。首先从考核目的和答题原则出发,论述了结构化答题的规范进而,五大方面自我认知、组织管理、情景应变、人际关系、综合分析)、十类子题(求职动力、职业理解、学校活动、班级管理、突发事故、教学机智、德育工作、同事领导、社会热点、名言警句),分类讲解读题、解题、答题技巧。最后,王老师分享了教师资格证面试经验,他认为,面试要大胆心细、随机灵活,“见招拆招是关键”

讲座持续近三个小时,期间,同学们与王老师积极互动,场面热烈。本次活动即将参加教师资格证面试的学生提供了全面有效的指导,有助于他们深化职业认识、培养职业能力为以后求职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