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学前教育专业考研交流会

时间:2020-06-12浏览:245设置

6月10日下午14:30,教科院学前教育系在腾讯会议室召开线上考研经验交流会,会议由学前教育系教师李昂主持,学前系16级江雨爽、杜忆莲、17级全体学生和部分18、19级学生参会。

会议初,李昂老师介绍了我院16级学前教育专业考研情况,指出考研是能够更大空间的施展个人才能,有利于学生的自身发展。

会上,杜忆莲同学介绍了西南大学考研的基本情况,从英语、政治、专业课三个方面提供备考建议,分享了自身的学习方法。提醒同学们做好心态上的调整,适当的时候劳逸结合。江雨爽同学简单说明了报考华东师范大学学前教育专业缘由,详细的介绍311考试大纲中政治、英语、专业课的得分技巧、备考资料及建议,从时间安排、听课、背诵方法、真题的用法等方面为大家提供一些学习上的经验。

分享结束后,其余同学就各自问题开展了提问讨论环节。

此次考研分享会的召开,不使同学们对现在的考研形势和备考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也使他们更加明确了自己今后努力学习的目标。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