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行境外访学交流会

时间:2017-11-16浏览:206设置

教育学院举行境外访学交流会

为了培养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帮助学生了解不同国家地区的教育历、历史和文化。1115日,教育学院陆欢欢、毛禹鉴、周悦书、张文怡四名同学作为主讲人,带领大一和大二学生领略了美国、英国、日本、香港和澳门地区的风土人情,共200多名学生参加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发言人兴致勃勃地介绍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有不同的美食,有独特的风土人情、有重温历史的建构载体,有开放性的大学文化,有差异性的教育理念和教育模式。期间,同学们与发言同学互动频繁,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此次交流会给同学们带去新的视野,新的感受,新的启发。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学习专业知识、提高综合素质的基础上形成国际化和开放性视野,在学习和融合中塑造符合新时代要求的自我。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