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宾果网络技术有限公司2018校园招聘简章

时间:2017-11-17浏览:214设置

有邻有伴的由来

有邻集团公司成立于2014年7月,成立之初就获得了阿里巴巴系风投千万级的天使投资,16年初完成第二轮千万美金级的融资,目前正在进行第三轮融资,并且得到很多知名投行的追捧。公司的合伙人与高管均来自于阿里巴巴、用友、JNBY(江南布衣)等名企,在数名老阿里人的带领下,有邻的团队氛围与企业文化也带着深深的阿里巴巴的印记与浓浓的阿里味儿。

有邻(中国)自创立之初即致力于扎根社区,致力于解决社区生活中痛点,让邻里不再陌生,小区生活有趣又有爱。在服务社区的三年中,我们发现教育是每一个家长非常关注的,大家希望获得家门口优质的、有口碑的教育资源和服务体验,希望通过我们共同的努力,构建小区生活有爱又有伴,每个家庭都有好邻,每个孩子都有好伴。

有邻有伴社区儿童成长空间是有邻中国旗下专注社区亲子教育的一站式高端教育服务品牌,是扎根社区的专注于3-8岁儿童潜能培养的有爱有温度的成长空间。依托有邻中国丰富的社区服务经验与资源,有邻有伴将最知名的一线教育品牌,最优质的课程内容,最科学的教育方法带入社区,独创的“ N +1+1“课程模式,让孩子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最好的教育服务,全面助力孩子们的智力与情商的启蒙与提升。

有邻有伴目前已覆盖杭州余杭区、江干区、西湖区、拱墅区,每个区至少有2至3家校区形成区域联动,有邻有伴计划用3年的时间在全国十几个城市建立百家以上校区。


有邻有伴的职业发展

有邻有伴倡导不断学习完善自我,用心用爱教学育人”的育己育人理念,秉承“多校区连锁经营 多通道人才发展”的晋升机制。寻找愿意与有邻有伴共同开拓新区域,有爱心有事业心的大学生,让更多的家长和小孩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


2018校园招聘岗位

教学岗

招聘岗位:美术教师、乐高建构教师、英文绘本教师、

专业:美术学、学前教育、英语等相关专业

学历:大专以上学历

招聘人数:70人

工作地点:杭州

经营岗

招聘岗位:教务专员、成长顾问

专业:学前教育、市场营销、行政管理等

学历:大专以上学历

招聘人数:30人

工作地点:杭州

有邻有伴理想中的你

富有爱心、责任心,热情主动;

具有较强的快速学习能力;

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意识;

思维敏捷,富有创新意识,可塑性强;

*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者、学生干部、党员等在校期间表现优秀者优先录取。

有邻有伴完备的培训体系

培训内容丰富

通用职业技能培训——沟通技巧人际交往工作方法论办公软件等让你掌握走遍职场的通关秘籍

专业知识与能力培训——系统的幼儿身心发展特点、先进的家庭教育理念、科学的教学教研理论体系、独特的互联网运营模式、高效的教务管理方法等,让你迅速成为教育行业新秀,助力未来将会为人父母的你

管理技能培训——如何管理经营跨城市连锁机构、如何打造高效能高凝聚的团队,让你不再止步为人打工,成为高管年薪不止10万

职业发展培训——名企资深HR助你清晰规划长期职业发展路径,让你走入职场不再迷茫

培训方法多样

导师制——一对一传帮带

共创制——共同讨论共同成长

班课制——知名培训师传授满满干货

游学制——走访国内外业界领先机构与研究院所 边玩边学

有邻有伴的薪酬福利

培训期薪资远高于市场平均水平:3000元/月

正式入职后薪资远高于市场平均水平,依据内部职级评定定岗定薪

应聘方式


E-mail:zhaopin@youlin.cn联系电话057188525216、13003615600、

联系地址杭州市余杭区文一西路998号海创园19幢202室人力资源部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