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南化建设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

时间:2017-11-06浏览:46设置

请携带个人协议书、推荐表等原件,面试通过的可现场签约。


第一部分 公司简介


1.公司历程

南京南化建设有限公司(简称:NCC),是一个大型综合性总承包壹级资质的施工企业。创建于1956年4月,其前身是化工部第八化工建设公司,1974年划归南化公司领导,1997年公司更名为南化集团建设公司,1998年7月公司随南京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整体进入中国石化集团公司。2007年12月22日成功整体改制为南京南化建设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2000万元。

2.公司资质

公司拥有各类施工资质16项,可承担各类大型生产装置,年施工生产能力为30亿元人民币。

公司具有国家建设部核定的:化工石油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 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化工石油设备管道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土石方工程专业承包壹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壹级。

具有国家商务部颁发的对外经济合作经营资格证书及对外援助成套项目A级施工企业资格。

具有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压力容器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1级) ;压力容器球形储罐现场组装许可证(A3)和压力管道安装许可证( GA1乙、GB1、 GB2、 GC1、GD1 );1级锅炉安装许可证(参数不限); B级桥式起重机、B级门式起重机安装改造维修;国家电力监管会颁发的 110KV及以下电力施工许可证等各种资格证书。

公司已连续16年被南京市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3.公司组织机构

公司总部设在南京大厂,实行的是二级管理模式,公司机关设“十部一室”,即:总经理办公室、市场开发部、合同管理部、技术质量部、物资部、资产财务部、人力资源部、HSE管理部、党群工作部、综合管理部、海外事业部,下设若干项目经理部、分(子)公司、厂、国外分公司,其中子公司南京创元建安检测有限公司拥有国家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核准无损检测B级资质、子公司南京八化建重工制造有限公司。

4.公司业绩

公司是一个综合性的大型施工企业,项目实施能力100亿投资额/年。公司自成立以来共承建了600多个国内外大中型项目,足迹踏遍29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在亚洲、非洲和欧洲的十几个国家承建过工程。荣获国际、国家和省部级奖项180多项,是全国优秀施工企业。连续20年被政府工商管理部门授予“重合同、守信用”企业,银行资信等级“AAA”,A级纳税信用等级企业。

公司服务过的国外业主有:巴基斯坦哈扎拉尿素肥料厂,巴基斯坦洲际化学有限公司,阿尔巴尼亚费里化肥厂,柬埔寨金船磷肥厂、伊拉克燃机工程,马达加斯加安巴托维镍钴矿工厂,蒙古国Oyu Tolgoi工厂,美国埃克森美孚公司,德国拜耳公司,德国巴斯夫公司,荷兰帝斯曼公司,美国雪佛龙化工公司,美国雅宝化工公司,美国杜邦公司,美国赫克力士公司,美国富乐公司等。

公司获得过的奖励有:1998年度江苏省建筑业质量管理先进单位,2003年度江苏省知名建设承包商,2004年度江苏省质量管理优秀企业证书,2004年度全国优秀施工企业,2006年度全国用户满意施工企业,2007年度全国质量管理优秀施工企业,2007年度江苏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先进集体,2008年度全国化工优秀施工企业,中国国家鲁班奖1项,中国国家银质奖3项,全国用户满意工程1项,中国优秀焊接工程奖3项,中国化学工业部优质工程奖6项,中国化学工业部优质样板工程奖1项,中国化学工业部鲁班奖2项,中国化学工业优质工程奖8项,中国石油化工局优秀施工项奖3项,江苏省“扬子杯”奖5项,上海市申安杯(上海市优质)奖1项, 上海市重大工程文明工地2项, 南京市优质工程奖2项,全国优秀项目经理7人、省部级优秀项目经理48人,等。

五、合作伙伴

合作过的国际工程公司有: 美国福陆工程公司(Fluor),挪威克瓦那工程公司(Kvaerner),日本日挥工程公司(JGC),加拿大拉瓦林公司(SNC),南非的贝特曼矿业金属有限公司(Bateman),法国VWS工程公司,日本东洋工程公司(TOYO),澳大利亚沃利帕森工程公司(WorleyParsons),法国德希尼布工程咨询(上海)有限公司(Technip),挪威阿克工程(上海)公司(Aker)。 


第二部分 毕业生关心的问题

一、合同形式

2007年12月,国务院颁布实施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公司本着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 ,依据国家法律、法规,结合公司实际,制订了《南京南化建设有限公司劳动用工管理规定》,对于应届毕业生公司采取签订固定期劳动合同,劳动合同期为三年,并约定试用期半年。

二、工资待遇

公司延续的是中石化的工资分配制度,即“基本薪酬+二次分配额”。具体为:

不同阶段工资待遇大约为:

不同工作阶段

基本薪酬

二次分配额

住房补贴

疗休养补贴

个人应扣社会保险

个人应扣公积金

个人实得工资

单位交社会保险

单位交公积金

单位交企业年金

单位人工成本合计

试用期(6个月内)

2000

1200

515


291

240

3184

848

240


4803

试用期满至一年间

2327

1800

515


291

240

4111

848

240

140

5870

工作满一年后

2327

2400

515

167

291

240

4878

848

240

140

6637


具体为:

  1、试用期内:

初始工资  2000

二次分配额  人均约 1200(不得低于项目经理部员工二次分配平均额的30%)

住房补贴     515

扣除个人应缴社会保险(缴费基数2772,缴费比例10.5%) 291 

扣除个人应缴公积金(缴费基数2000,缴费比例12%) 240   

员工实得   3184


此期间,单位实际付出的人工成本,含:初始工资、二次分配额、住房补贴、单位缴纳社会保险(比例30.6%)、单位缴纳公积金(比例12%),具体为:2000+1200+515+848+240=4803元 


2、试用期满至助工定级(一年)间

基本薪酬   2327

二次分配额 人均约 1800(不得低于项目经理部员工二次分配平均额的50%)

住房补贴     515

扣除个人应缴社会保险(缴费基数2772,缴费比例10.5%) 291

扣除个人应缴公积金(缴费基数2000,缴费比例12%) 240    员工实得 约 4111元


此期间,单位实际付出的人工成本,增加企业年金;含:基本薪酬、二次分配额、住房补贴、企业年金、单位缴纳社会保险(比例30.6%)、单位缴纳公积金(比例12%),具体为:2327+1800+515+140+848+240=5870

3、一年后

基本薪酬   2327元

二次分配额 人均约 2400元

住房补贴     515元

疗休养补贴   167元

扣除个人应缴社会保险(缴费基数2772元,缴费比例10.5%) 291 元  

扣除个人应缴公积金(缴费基数2000元,缴费比例12%) 240元

员工实得  约 4878


单位实际付出的人工成本,增加疗休养补贴;

含:基本薪酬、二次分配额、住房补贴、企业年金、疗休养补贴、单位缴纳社会保险(比例30.6%)、单位缴纳公积金(比例12%),具体为:2327+2400+515+140+167+848+240=6637


公司对在施工一线工作满三年及以上的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实行分级管理,对其收入分配待遇实行薪酬兜底政策


分级管理:


量化指标考核(职业素养、专业技术能力、工作经验、执业资格、技术创新能力等)分为A、B、C三类,其中:

   A类员工月收入不低于7000元

   B类员工月收入不低于6000元

   C类员工月收入不低于5000元

兜底薪酬为税前收入,含基本薪酬、各类津补贴、二次分配额(奖金、加班费、嘉奖等),不含年终奖。 


三、福利待遇

    1、缴纳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大病保险;

    2、缴纳公积金,公积金缴费比例为12%,国家规定为8%—12%之间;

    3、享受住房补贴、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疗休养、困难补助、身体检查、执业资格证书补贴等福利。

我公司为现场签约,请前来宣讲会的同学带上简历、成绩单以及三方协议和就业推荐表原件,谢谢。 

招聘专业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自动化

安全工程

土木工程

人力资源管理

测绘

材料相关专业


我们的联系方式:

南京南化建设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汤女士办公电话:025-58365587  13813383147

邮箱:tangfan@njncc.com

李经理办公电话:025-58365572

邮箱:lijun@njncc.com



宣讲时间:2017-11-08 10:00-12:00(周三)
宣讲学校:江苏师范大学
宣讲城市:江苏省 - 徐州市
宣讲地址:泉山校区12#104C(田家炳工学院)
简历投递邮箱:tangfan@njncc.com
招聘部门电话:025-58365587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