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开展新闻采编培训

时间:2017-11-06浏览:465设置

11月3日15时,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在雅润女子学堂开展新闻采编培训。本次培训由江苏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韩洪政主讲,我院辅导员吴琼、刘小莉和院会通网部、各班宣传委员共计六十人参与培训。

书记从新闻写作技巧和图片使用两方面向新同学们介绍了如何完成一篇优秀的新闻稿,同学们认真听讲,并结合日常宣传工作进行互动交流正如老师所说,这是一个纯“干货”的培训,而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培训目的使同学尽快掌握新闻传播的方法和技巧,为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的新闻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