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战‘疫’有我,星火燎原”故事分享会

时间:2020-05-24浏览:109设置

       为树立疫情期间志愿服务同学典型,5月23日,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团委在线举办“战‘疫’有我,星火燎原”故事分享会。一百多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故事分享会,院分团委副书记张丹丹主持会议。

       张丹丹首先就本次活动的背景和目的进行简要说明。随后,19教11班顾沁予、梁宇轩、18教21班李亚楠同学依次讲述自己在疫情防控期间自发进行志愿服务活动的初心、经过、服务中留下的难以忘怀经历及服务后的切身感受。最后,张丹丹对三位同学的分享进行总结,为广大勇敢的青年志愿者们点赞,鼓励同学们向榜样看齐,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本次分享会有助于广大青年学生了解身边的抗疫榜样故事,明确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