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19教41班开展“抗疫‘情’,永铭记”三行“情”诗征集活动

时间:2020-05-23浏览:116设置

       5月22日,教育科学学院19教41班以线上形式组织开展学习习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活动,19教4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共分为两部分,一是集体学习习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领悟其中精神;二是以习总书记回信精神为依托,进行三行“情”诗的创作,展现青年人的风采。

       通过此次活动,19教41班全体同学加深了对习总书记回信精神的理解与感悟,也明确作为当代青年的使命,决心用实际行动践行所学所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