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最美的声音——教育学院十佳歌手初赛顺利进行

时间:2017-10-17浏览:136设置

10月14日14时,教育学院学生会在云龙校区5号楼405室举办校园十佳歌手初赛。学生会副主席姜佳、赵鑫以及各部门代表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比赛开始前,由工作人员组织选手进行抽签。其次,各参赛选手依次进行展示。期间,歌声或高亢嘹亮,或低沉婉转,从怀旧民谣《成都》到浓烈情歌《刚刚好》,从抒情独唱《至少还有你》到双人民谣《南下》,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根据评委打分,22名同学顺利进入复赛。

此次活动,不仅调动了同学们参与文艺活动的积极性,展现了教科学子的个人风采为十佳歌手决赛的顺利进行打下坚实的基础。


写稿人:尤丹丹

修改人:高瞻

拍照:高瞻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