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扬五四新帆,展青年英姿”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0-05-03浏览:109设置

       伟大的时代呼唤青年,宏伟的事业造就群英。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伟大精神,教育引导青年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5月2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团委以网络在线会议的形式举办了“扬五四新帆,展青年英姿”主题教育活动,各团支部书记主持会议。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一是集体观看影片《建党大业之五四运动》,一起回顾101年之前的五四青年运动场景并积极进行讨论。二是进行青春宣誓,各位同学面对屏幕上的五星红旗庄严宣誓:用青春与奋斗让人民更加幸福,让祖国更加昌盛。

       通过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知识与历史的学习,教科青年更加明确自身的责任与使命,不断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展示青春风采。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