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学生会宣传招新工作顺利进行

时间:2017-09-25浏览:129设置

923日18时,教育学院学生会在云龙校区5号楼开展宣传招新工作。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陆思佳和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副部长以及全体17级新生参与招新。

大会开始前,学生会副主席姜佳代表全体学生会成员,向17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其次,各部门负责人就部门概况、工作范畴、部门特色、活动风采等方面作详细介绍。最后,主席陆思佳对本次招新工作进行总结。截止到当晚11时,收到新生报名表共计150份。

此次招新工作,不仅增进了17级新生对学生会的了解,也为新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锻炼能力的平台,为教育学院学生会今后的发展注入新鲜的活力。

撰稿人:吕明梓

修改人:石阳颂

摄影:吕明梓、石阳颂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