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新进青年教师座谈会

时间:2017-09-27浏览:292设置

926日下午,教育学院青年教师座谈会在13#-208会议室召开,院党委贾林祥书记、高伟院长、李丹副书记及我院新入职的五位青年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伊始,贾林祥书记表示青年教师是教师队伍的主体,承载着学院未来发展的希望,首先代表院党委对各位青年教师选择加入教育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并鼓励大家畅谈工作感受、遇到的实际困难、发展中的切实需求,以及对学校青年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教师畅所欲言。大家分别从教学感想、科研规划、职称评定、班级管理以及住房、生活习惯等方面进行交流,针对学院专业发展和学科建设的总体情况也进行了多角度的探讨。此外对办公器材配备和使用也提出了合理的建议。

高伟院长表示,学院将会努力为青年教师的职业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与条件,希望大家尽快进入角色,努力提高业务水平,为学院发展多做贡献,同时也提醒大家协调好工作和家庭的关系,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