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学生党员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十九大前忆初心”

时间:2017-09-27浏览:364设置

进一步提升学生党员思想道德素质和党性修养,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于9月22日晚13号楼智慧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学生党员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十九大前忆初心”。活动由学院党委办公室李小刚老师主持,全体预备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李老师首先向预备党员强调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求所有预备党员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在思想上、态度上重视此次系列学习活动。本次党员教育活动的主题是重温入党申请书和分享入党申请书中最激动人心、最激励自己的一段话。在座的预备党员们依次发言,围绕党的根本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与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等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故事,阐述了各自的切身体会,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提升了自身的党性修养,为下一次活动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基础。

    通过此次近距离、面对面的谈话分享式学习,强化了我院预备党员的身份意识,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促进了党员学习教育与学生工作有机结合,使我院学生党员能够以饱满的精神姿态迎接党的十九大。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