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开展第二期党员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活动

时间:2017-09-14浏览:505设置

为进一步规范党员组织生活,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取得实效,9月13日下午,教育学院第二期党员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活动在13#106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集中学习,学习活动由院党委贾林祥教授主持。

贾书记首先向全体师生党员强调了本次学习的重要意义,要求广大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对待学习,与时俱进提高政治素养。随后一起观看了大型政论专题片《大国外交》第一集《大道之行》和第二集《众行致远》。专题片围绕5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出访28次,足迹遍及全球五大洲,实现对不同类型国家元首外交的全覆盖,引领中国外交在复杂多变的国际格局中始终保持战略主动地位。一系列的外交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都深刻反映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大格局、大气魄、大手笔精心谋划、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引领中国走向世界舞台中心的恢宏历程,彰显世界外交舞台上的中国风范。观看完毕后,组织师生党员进行了讨论与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学习备受鼓舞与振奋,为国家取得的外交成就而骄傲,为国家的强盛而自豪。

通过此次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有助于不断强化党员身份意识,营造浓厚的党员学习氛围。同时各支部也将在后续的组织生活中创新形式,把党员学习教育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为更好推进学院的各项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