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女子监狱四监区领导到访教育学院洽谈党建合作

时间:2017-09-13浏览:817设置

913日上午,山东省女子监狱四监区政委尚伟民一行到访我院,就支部党建合作进行考察交流,我院贾林祥书记、高伟院长、李丹副书记、孔杰副院长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贾书记代表学院对尚伟民一行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院办学历史、师资现状、教学科研、职后培训以及党建特色等情况,展示了我院心理学系党支部依托专业优势,深入山东微山湖监狱开展心理危机干预及心理健康辅导活动的成功案例。尚伟民政委介绍了山东省女子监狱四监区党支部建设的基本情况,和近期拟开展的几项重点党建活动。随后双方就支部共建总体计划及相关细则进行了热烈讨论,初步形成了:1.成立党建共建工作领导小组,定期就党建问题进行远程研讨。2.通过多种形式分享党建经验,共享党建资源,提高党建工作内涵。3.定期组织支部党员开展跨地域、跨领域的相互考察学习。4.山东省女子监狱四监区将作为我院应用心理学专业实践基地,并将共同开展警示教育、廉政教育及社会实践活动。

此次合作交流,开启了“南北互通、师心同承、资源共享”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双方表示,将以党建工作为载体,以专业实践和业务工作为抓手,进一步巩固、提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效,促进基层党支部形成内涵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的新常态。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