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2017年高中数学、政治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江苏师范大学举行

时间:2017-06-21浏览:300设置

6月20日上午,江苏省2017年高中数学、政治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江苏师范大学举行。江苏师范大学副校长蔡国春教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苏简兵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冠群副院长,以及两个培训项目的首席专家,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的黄晓学、陈美兰教授和来自江苏各地的100余名骨干教师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吴晓红教授主持。

首先,蔡校长代表学校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江苏师范大学的发展历程和教师教育的优势、特色,介绍了近几年在“职前培训和职后培训一体化”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强调了我国基础教育的重要性及其一线教师所担负的重要教育责任,他希望参训学员珍惜学习机会,能够按时、按要求参加各项教研活动,认真参与学习交流,联系工作实际进行反思,创新学习方法和途径,取得优质高效的培训效果。

阜宁县实验高级中学宋宁老师代表全体学员发言,深切表达了对省教育厅、江苏师范大学精心安排的感谢,并表明学习机会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几天里要沉下心,认真学习,积极参与各项研修活动,顺利完成培训任务。

随后,项目承办单位数学与统计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领导简要介绍了各自学院的概况,并对培训课程的目的、内容设置及专家安排等作了简要说明。

开班典礼后,两位首席专家带领两个班分班开始为期5天的研修活动。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