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工集团徐州工程机械技师学院2017年校园招聘启事

时间:2017-06-05浏览:1750设置

需求岗位

需求专业

需求条件

心理学教师

心理学相关专业

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四级及以上

学校网址http://www.xgjx.com.cn

电话:0516-83861109/83862071传真:0516-83855892

投递邮件xgjxzp@163.com

联系人:张老师、卢老师

备注:有意向的同学可上网了解学院情况,电话联系张老师或卢老师具体咨询。可直接投递简历至xgjxzp@163.com

面试时间和地点我们将第一时间发送给您。感谢您对徐工技师学院的关注和支持,祝学业顺利!

附:学院介绍

徐州工程机械技师学院(原徐州工程机械高级技工学校),创办于1992年,是徐工集团投资兴建的具有工程机械特色的现代化技工学校。19996月,学院被江苏省人民政府命名为省级重点技校,20096月被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批准为国家重点技工学校,20104月被批准为高级技工学校,2014年晋升为技师学院

  学院是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认定的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是中国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认定的中国机械行业首批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点,是江苏省首批高技能人才专项公共实训基地和国家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学院围绕徐工集团千亿元、国际化、世界级战略规划,确立成为凸显徐工特色、国际标准、全国一流的工程机械行业技能人才培养高地的发展愿景,以产出徐工顶级技能人才,传承徐工文化,效力徐工,服务社会为办学使命,秉承精品、精致、精深的办学方向,积极创建基于岗位胜任能力的高技能人才培养培训开发体系。学院依托行业国家职业资格认证中心优势,逐步形成包括预备技师、高中级技工的学历教育和高级技师、技师及中高级技工短期培训的多层次、立体交叉办学格局,走出了一条特色鲜明、充满活力、积极向上、发展趋势良好的教育教学和学院发展之路。近年来,学院先后荣获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江苏省优秀教学奖江苏省高技能人才摇篮奖江苏省数控技能大赛突出贡献奖,先后被评为全国青工技能鉴定示范单位全国职工教育培训优秀示范点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先进集体江苏省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江苏省技工院校教学管理示范院校

  20152月,徐工集团投资约2亿元兴建的新校区全面投入使用,总占地面积为13.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5.3万平方米。新校区拥有数控加工技术、焊接加工技术、工程机械装配与调试技术、工程机械机电技术培训基地四大培训基地,涵盖工程机械从下料-铸造-焊接-热处理-机械加工-装配调试-涂装等工程机械制造全过程工艺流程。建有发动机系统装调维修等多个校企合作一体化教学工作站,工程机械电气系统装调、焊接机器人等45个一体化实训区,三坐标精密测量等25个开放式实验室,为输出优质教育教学服务质量提供坚实保障。

  学院秉承忠诚信用、艰苦奋斗、为人师表、全面提高教风,拥有一支具备徐工核心价值观、素质优良、结构合理、适应技工教育发展要求的师资队伍。学院实施基于教育教学、专业发展、企业工作实践三种能力的“135”教师培养模式,即清晰每位教师的职业生涯发展图谱,设立第三方督导、教学业务反思、教研活动等三类载体,实施聘任企业教学咨询师青蓝工程、全脱产企业实践、国际交流学习、专家专题培训等五条路径。学院涌现出一批教师精英,其中包括蒋炜等5位全国技术能手、张明军等10位省级专业学科带头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焊接专家张强勇等。

  学院对接工程机械行业领域产业发展需求,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和专业设置,开设数控、工程机械装调、铆焊、机电、涂装五大类专业群,包括数控加工技术与维修、数控机械加工技术、工程机械装配调试与维修、工程机械液电装配、工程车辆装配检测与维修技术、高级钳工、材料成型与自动控制技术、工程机械铆焊技术、工程机械机电控制技术、机电一体化、工程机械表面处理技术等11个专业。其中包括省级特色专业1个,省级示范专业2个,省级重点专业5个、省精品课程4个。同时,学院与南京理工大学、东南大学、中国矿业大学成教院联合办学,实现学历和技能教育同步培养的目标。

  学院创新技能人才培养模式,依据国家人社部一体化教改技术规范,推进一体化教学改革,建立以国家职业标准为依据,以工作任务为导向,以综合职业能力培养为核心的一体化教学课程体系,实现专业设置与产业需求对接、课程内容和岗位需求对接、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对接

  学院通过一体化课程体系的构建与实施,已形成规范的校企一体、双元模式的高技能人才培养模式。目前与徐工起重机械事业部、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和徐工南汽等多家企业深度合作,实施学生定制培养,在教学课程、教学场景、师资匹配、专业教材、学习时间上分别实现双元,实现了徐工集团董事长王民提出的教学要结合生产实践、企业实际,结合飞速发展的形势要求,培养出到企业就能用,一用就能成功的技能人才。

  学院将技能型、复合型、信息化、多样化作为高技能人才培养目标,突出徐工核心价值观、专业能力、方法能力、社会能力、体育能力等综合职业能力的培养。开设根植徐工DNA的特色职业素养课程,游泳、烹饪、驾驶等生活技能课程;拓展我行教育展示平台;推行学生团队自主管理模式;建立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机制,实现学生人格健全、体格健壮、素质过硬、全面发展

  徐工集团在学院设立徐工集团董事长助学金制度徐工集团董事长奖学金制度用于资助贫困生完成学业和奖励优秀在校生。每学年奖励(资助)优秀(经济困难)学生20余万元。

  学院践行徐工大任勇担、大道行远的责任内核,勇于承担服务社会的重任,在徐州妇联和徐工集团共同关爱和推动下开设春蕾班,帮助家庭困难学生完成求学梦想。截至目前,学院春蕾班共开办五届,共招收贫困学生118人,免除学杂费、住宿费、书本费等126万余元。

  学院积极发挥国家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江苏省高技能人才专项公共实训基地作用,面向社会开展多领域、多层次的技能人才培训。创新开展项目制高技能人才培训法,推行技能人才职业资格复核机制,实施高技能人才研修制,构建企业培训师培养模式,促进高技能人才综合职业能力与企业质量效益的提升。近三年来,共开展各类培训班133期,培养高级工1286人、技师521人、高级技师77人。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