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16教41班顺利召开学习交流主题班会

时间:2017-06-21浏览:236设置

617日下午230,江苏师范大学教育学院1641云龙校区4号教学楼101召开学习交流主题班会,邀请了班主任吴琼老师和三位大四毕业生张彩迪,轩绍罡,高文参会1641全体学生积极参加此次交流会,本次班会老师主持。

首先,吴老师简要介绍三位优秀的学姐学长的个人情况。随后根据个人大学生活以及自己的就业方向依次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会议最后,吴老师1641班全体学生提出向优秀的学姐学长学习,鼓励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在学业、工作、能力等各方面取得优更大的进步。

此次交流,不仅使同学们明确专业课学习的重要性,也对大学四年的个人成长和规划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为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