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时间:2017-06-08浏览:450设置

 68上午教育学院2017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前隆重举行,学院党委秘书李小刚老师和20余名新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李老师先给大家介绍了此次入党宣誓的重要意义,并提醒大四和研三即将毕业离校的预备党员同学,今后要在新的工作单位自觉接受党员教育,继续保持先进,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王丹丹同学作为领誓,带领全体新党员在党旗前表达了对党的庄严承诺,屈娇娇同学作为新党员代表做了发言,表示今后要恪守入党誓词、将以入党作为新的起点,以身边的党员楷模为榜样,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工作学习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宣誓结束后,全体成员还瞻仰了刘伯承、陈毅、邓小平、粟裕、谭震林五位同志组成的淮海战役总前委雕像,领略了英雄先烈的豪迈风采。最后大家参观了淮海战役烈士纪念馆,深入学习感受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和英雄们的革命精神

次活动是不仅是党员发展程序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新党员理想信念教育的一个重要契机。通过此次活动,将有助于大家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的追求,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本色,做一名合格的、无悔于党员称号、无悔于入党誓词的真正的共产党员。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