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教助学 筑梦未来”——教育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岱山中学支教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17-06-07浏览:497设置

201763日,我院教工第三党支部部分党员教师在院党委书记贾林祥教授的带领下,冒雨前往邳州市岱山中学开展“支教助学·筑梦未来”活动的启动仪式。本次活动得到了邳州市教育局、碾庄镇政府以及岱山中学全体师生的热情欢迎和大力支持。

活动伊始,天空放晴。“支教助学·筑梦未来”支教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设计了启动仪式、微讲座、工作坊三部分。在启动仪式上,邳州市教育局、碾庄镇领导、岱山中学领导分别致欢迎词,我院党委书记贾林祥教授以及党员教师代表黄晓学教授作表态发言:我们将以支部名义、团队力量,用心、用力、用情,指导与服务好农村教师的专业发展。仪式结束后,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陈美兰教授岱山中学的全体教师作《教师专业发展三个维度》微讲座,帮助岱山中学教师进一步明确专业发展目标,规划专业发展之路;最后,全体支部成员分文理工作坊与岱山中学教师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支教助学,筑梦未来”活动得到了与会领导老师们的广泛好评。我们相信:在院党委的领导支持下,教工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一定会不负重托、竭尽所能,将最新的教育理念,最优的教学方法带到邳州岱山中学,切实帮扶岱山中学的师生发展和质量提升。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