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全日制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17-05-19浏览:277设置

教科院全日制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2017年5月13、14号举行2013级毕业论文答辩,涵盖小学教育、应用心理学、学前教育学专业所有学生,评委为学院各专业的教师代表。5月13号(周六)共安排7组学生进行答辩,5月14号(周日)共6组学生进行答辩。各位教师提前拿到毕业论文,加班加点进行评阅修改,对疑问之处进行标注。同学们也认真准备毕业论文答辩,大多数毕业生都提前做好毕业论文答辩PPT,规范答辩程序。

答辩环节,每位同学用5分钟陈述论文的主要内容,随后各组答辩老师提出论文的修改意见并指出论文存在的不足。在问答环节教师提出2-3个问题,学生梳理清楚思路后再回答。第二天上午共6组学生进行答辩,教师和学生在激烈的探讨中完善对论文的修改。共有28名学生因论文不能达到要求未能通过答辩。

     论文认真修改后,这28名学生于5月17号进行第二次答辩。在答辩中,各位评委老师依然尽心尽力地修改学生的论文,不放过任何细节上问题,严格要求学生,提高毕业论文质量。不仅从总体上分析论文的逻辑性、合理性和准确性,而且从细节上着手提出论文修改意见。最后,经过小组讨论后,各位学生的表现获得教师的肯定,各位评委老师一致认为其达到本科毕业论文要求,通过答辩。

    经过前后3天的辛勤劳动,评委老师们共评出“优秀毕业论文”11篇,每位学生都获得一次新的洗礼,希望在踏出校园后以一种严谨的态度对待工作和生活、以一种积极的心态对待生活中的困苦,以一种珍惜的感情对待师生之间的情义。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