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雅润女子学堂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次全委会会议

时间:2017-05-15浏览:384设置

5月13日11时,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雅润女子学堂在泉山13号楼106多功能厅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次全委会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李丹、辅导员吴琼及学堂全体学员共7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雅乐坊坊主孙羽主持。

首先,堂主叶新代表女子学堂向新学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其次,三位副堂主张颖、莫洁、王秋娟就近期工作依次进行汇报,紧接着学堂各坊的学员代表上台发言,与大家分享了进入学堂一个多月以来的感受与心得。最后,李书记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继承传统,创新活动形式;二是要抓住机遇,努力提升自我;三是团结协作,促进共同发展。在热烈的掌声中,雅润女子学堂第一次全委圆满结束。

这次全委会会议的召开,不仅有利于今后学员们自身的学习与提升,更有利于雅润女子学堂今后更好、更快地发展。相信学堂在学院的支持与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将会书写更加美好的篇章!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