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安全防线 共筑成长堡垒”16教31顺利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2017-05-12浏览:95设置


51119时,1631班云龙校区4号楼225教室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主任吴琼老师和16教31班的全体同学参与本次班会。班会由学习委员高雨勤主持。

本次会议校园安全教育为中心,围绕预防心理疾病、防止校园贷的发生、宿舍安全用电、交通安全及防盗防骗等方面以案例分析形式班级同学展示引起了同学们的热烈讨论班会最后,班主任吴琼老师强调要把个人安全放在班级各项工作开展的第一位,警惕危险情况的发生。

通过此次班会,增强了同学们自我防范意识,提高对安全认识的程度,有利于共同维护和营造学校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撰稿人:高雨勤、杨梦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