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科教学期中检查工作会议

时间:2017-05-11浏览:212设置

根据学院本学期工作部署,结合学校教学期中检查,我院在第10-11教学周开展“真督导,促教学”本科教学检查活动,院领导、教学督导组和老师们深入课堂听课,以此促进课堂教学水平提升,确保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510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本科教学期中检查工作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督导组全体成员、各系部主任,会议由教学副院长赵峻岩主持。

会上,督导组各位老师详细地交流了各自的听课体会,对被听课的每一位老师的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课堂效果进行分析和诊理,大家一致认为我院多数老师教学态度认真,课堂效果良好,能够注重教学方法多样性。与此同时,督导组着重对课堂教学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特别是课堂教学有效性和教学方法适切性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会议认为,学院应该建立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助力机制,让有经验的教师结对帮助青年教师提升教学能力;定期开展有针对性的教学督导活动,对教学效果反映强烈的老师进行精准帮扶工作。

长达两个多小时的会议,在老师们热烈的讨论声中圆满结束。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