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焙面点,精彩生活——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雅润女子学堂顺利举办面点烘焙活动

时间:2017-05-05浏览:318设置


5314时,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雅润女子学堂在13号楼109室开展面点烘焙活动。本次活动由雅润女子学堂修身坊承办,共计25名学员参加。

首先,由修身坊坊主黄梦瑶为大家介绍本次活动邀请的面点师傅。随后,面点师傅向各位学员示范讲解了三明治和奇脆饼干的制作过程及烘焙注意事项。在仔细听完制作过程后,学员们亲自尝试制作,整个烘焙过程在愉快轻松的氛围中度过。

本次活动不仅搭建了学生活动平台,增进了学堂学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也为进一步提升女性魅力打下坚实的基础。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