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时间:2017-05-04浏览:191设置

201753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贾林祥教授主持。

会议从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谈起,围绕《江苏师范大学二级党组织党建工作综合考评办法(试行)》文件要求的贯彻落实、支部组织生活开展计划与实施、党支部活动经费预算以及党员教育等几个方面,布置了近期工作。贾书记强调,教师支部书记应切实做到“党建带头、业务带头”,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支部活动,真正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使我院党建工作得到长足的发展。

此次会议还就本学期下一步学院全体党员外出开展党日活动征求了大家意见。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