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泉论坛第十二期“项目申报:创新+经验=成功”主题学术沙龙成功召开

时间:2017-05-03浏览:115设置

52日晚,林晓春(15级课程与教学论)和马雪梅(15级基础心理学)应邀参加第十二期玉泉论坛,并在17号楼203教室为我院研究生做了一场题为“项目申报——创新+经验=成功”的精彩报告。

讲座伊始,林晓春就“如何撰写项目申报书”这一主题从立题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思路与方法等方面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撰写项目申请书的注意事项。然后就其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中的文献综述向同学们举例说明研究材料的分类方法,重点强调了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在课题申报书中所占的重要作用。此外,她还特别提出,小学教育专业的项目申报书和学硕专业的项目申报书有所不同,提醒同学们在填写申报书时要谨慎、细心。马雪梅学姐针对“课题申报工作的准备与程序”这一主题向同学们简单地讲解了有关课堂申报前的准备工作、课题申报程序等方面的内容。她着重指出,同学们要仔细阅读课题申报通知,明确通知的要求,认真研读《课题指南》,划出与自己专业相关的、又有一定基础的选题范围。

最后,林晓春和马雪梅都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并把自己整理好的有关项目申报的各项材料都共享给大家,同学们在掌声与笑声中体验了一次难忘的学术之旅。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