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教育集团诚聘启事

时间:2017-03-28浏览:418设置

华厦教育集团是徐州市一所高起点、高品质的国际化教育机构,华厦教育集团取西方教育之精髓,融东方教育之博大,华厦教育成为承载孩子理想与放飞梦想的地方,幸福的华厦人带着快乐的孩子诗意的成长,优雅的生活。

华厦教育集团现拥有五所幼儿园---红太阳枫林绿洲幼儿园、红太阳小康人家幼儿园、英皇国际幼儿园、英皇国际幼儿园分园和即将开园的希顿公学国际幼儿园。华厦教育集团旗下的幼儿园均被评为江苏省优质示范幼儿园,共拥有教职员工200余人,在园幼儿1000多名。

现因集团发展需要,特诚聘优秀教师。

招聘岗位:英语教师、学前教育岗位教师。

任职要求:

1、英语专业或学前幼教专业。

2、性格活泼、喜欢孩子,富有爱心、耐心,热爱教育事业。

福利待遇:

1、节假日慰问金、伙食补贴、社保保险、职工生日、外出旅游、教职工子女就读优惠等。

2、月薪范围:3000-6000元/月 。

如果您有意向,可通过以下方式加入我们:
1、投递简历(644438323@qq.com)

2、电话预约(0516---85852324   齐老师:15950676521)

地点:徐州市泉山区矿山路天山绿洲内英皇国际幼儿园

如果您是千里马,就不怕没有伯乐,

给自己次机会,我们就会给您个发展的平台!

————华厦教育集团欢迎您的加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