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为我坚守,为你助力”朗诵比赛

时间:2020-03-05浏览:102设置

       2月21日至3月1日,教育科学学院举办“为我坚守,为你助力”朗诵比赛活动。本次活动采取线上形式进行,收到来自学院同学的10余个作品。

       同学们在作品中讴歌奋斗一线的医护人员、公安干警等敬业奉献的工作人员;歌颂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无私精神;表现党与人民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生动故事,用动人的诗篇和声音为疫情声援。根据大众投票及评委打分,最终评选出《武汉,春天就在你的下一次呼吸里》等9个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

       本次活动有助于号召同学们做疫情防控的践行者和宣传者,发挥个人作用,为生命发声,向各方逆行者致敬,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加油打气。同时也能发掘同学们在主题创作和朗诵方面的潜力,积极传播正能量,做好广大青年的精神建设、灵魂建设。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