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育硕士“U-S双主体”培养项目启动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7-04-27浏览:122设置

426日下午,小学教育硕士“U-S双主体”培养项目启动会在13号楼106报告厅召开。会议由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代建军教授主持,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贾林祥教授、研究生院副院长高田钦教授、鼓楼区文教体局局长赵智红、14位徐州一线名师、我院小学教育专业硕士及其导师参加。

会议开始后,首先由代建军副院长介绍参加会议的领导与参会人员,然后研究生院高田钦副院长向参会领导以及参会人员致辞,并介绍了“U-S双主体”培养项目的目的、意义及具体培养方式。代建军副院长向参会的领导以及参会人员介绍了项目实施的背景,代院长强调要培养既能教学又能研究的小学教育专业硕士,既提高学生的理论学习,又要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并对小学教育硕士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在本次会议中,贾林祥书记和赵智红局长签订协议,代院长、贾书记、高院长、赵局长给与会的14位实践导师颁发聘书,并举行了隆重的拜师仪式,合影留念。最后,鼓楼区文教体局赵智红局长发表讲话,赵局长表示,鼓楼区向来注重师资队伍打造,此次鼓楼区将为该项目提供最优的师资和最大的支持。

据了解,小学教育硕士“U-S双主体”培养项目由江苏师范大学与徐州鼓楼区文教体局联动培养,旨在培养研教合一的优质小学教育专业硕士。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