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积极准备手语操大赛

时间:2017-04-17浏览:165设置

41412时,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在13#106报告厅进行手语操比赛的彩排。本次彩排邀请了院党委副书记李丹、团委老师吴琼为参赛的同学作指导1531班的全体同学参与此次彩排

针对彩排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李书记提出了几点要求:排面上要注重队列的整齐;动作上,注重举止保持一致;设计上,注重活动创意以及面部表情保持微笑。同学们认真得聆听,并在训练的过程中以高标准来要求自己。

此次手语操比赛,不仅凝聚班级的向心力,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专业素养的发展。


 

                  撰稿人:程晓庆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