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一分精彩,还你十分未来——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雅润女子学堂招新宣讲活动

时间:2017-04-17浏览:225设置

41214时,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在云龙校区开展雅润女子学堂招新宣讲会。雅润女子学堂堂主叶新以及副堂主、各坊坊主等十余人进行宣讲,全院16级学生共计三百余人参与此次宣讲会。

首先,由副堂主张颖对雅润女子学堂进行简单介绍。其次,围绕着工作职能与活动特色,各坊坊主具体介绍女红坊、学思坊、雅乐坊和修身坊等四个坊。其中修身坊坊主郝莹莹细致的为大家介绍坊内丰富多彩的活动,并以自身的魅力拉近了与学弟学妹们的距离,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最后,堂主叶新代表雅润女子学堂全体对到场的所有同学表示感谢,并对本次招新宣讲会进行总结。

此次招新宣讲活动,不仅加深了大一学生对雅润女子学堂的了解,同时,也为各位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我、锻炼能力的平台。



                                                                                撰稿人:许碧瑶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