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梦青春,你我同行——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雅润女子学堂招新工作顺利开展

时间:2017-04-17浏览:244设置

4月14日18时,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雅润女子学堂的招新工作在泉山校区13号楼109室顺利举行。雅润女子学堂堂主叶新以及副堂主、各坊坊主担任评委92人参加本次面试。

本次招新分为自我介绍和现场展示两个环节。16级学生做足准备,在自我介绍中充分展示出自己的优点,同时表达了对加入女子学堂的向往。招新问题多样化,既包括对学堂的认识和期待,也有对打造学生特色活动的看法。面试者侃侃而谈,一展风采,赢得了评委的赞许。招新现场严肃中不乏幽默,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招新,充分展现出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也为推进雅润女子学堂的发展中注入新鲜的活力。


                                                                               撰稿人:许碧瑶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